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最美农妇”周英:飞身救小孩 留下严重后遗症
2013-03-06 16:35:35  作者:徐匆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周英向记者解释,因为当时的伤势太重,所以现在她留下了很多的后遗症,而且有一些可能永远都无法康复。当记者问起她是否后悔时,周英很确定地告诉记者,她虽然还是记不起当天事情发生的经过,但她从没后悔过,而且家人也很理解并且支持她。

  入选2012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提名

  当周英得知入选了2012年度感动福建十大人物的提名时,她表示很开心,并告诉记者她3月5日晚上还到福州接受了“感动福州十大最美女性”的表彰。据记者了解,周英还曾先后被中央文明办评为2012年“中国好人”,被福州市委市政府评为“福州市见义勇为模范”,被连江县委县政府评为“连江县见义勇为模范”,被福州市妇联评为福州市“三八”红旗手。周英告诉记者,她其实没有特别了不起,她只是做了她觉得应该做的事,而今后也会继续坚持下去。

  (福州新闻网记者 徐匆)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123热点推荐
 
热门分享
   
 
 
社会 时政 福建 国内/国际 口腔趣谈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娱乐 万象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