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诚信经营 福州这家企业收获社会认可

2021-04-23 09:16: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

  企业如何赢得好口碑?福建榕泰商务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则勋心中的答案是:诚实守信做企业,崇德向善做公益,在不断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吴则勋秉承“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兴”的人生信条,榕泰商务酒店有限公司自2011年创办至今,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用优质服务赢得客人青睐。

  坚守诚信经营的同时,吴则勋不忘带领乡亲致富。2017年9月,吴则勋带领家乡青口镇宏一、兰圃等村部分村民,在南平市顺昌县投资成立福建顺昌榕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吸纳当地劳动力约200人,建起8000多亩的规范化蔬菜种植基地,构建起“企业+基地+农户”种植模式,并为农户免费指导种植技术,提供农药、种子,并以高于市场价的收购价格签订合同,一方面保证农户利益,另一方面能把控好蔬菜原料的源头,提升品质,助推农业现代化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农民增收。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这些年来,顺昌榕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槟榔芋、大米、黑米、甘蓝等系列农产品农药残留都是零投诉,产品质量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与永辉集团、中百集团、新华都超市、朴朴、优野等大型商超企业都有紧密合作,订单不断增加,产品已进入全国各大商超、饭店、企事业单位、学校食堂,销售渠道不断扩大,得到顾客好评。

  “诚实守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力回报社会则彰显企业家的担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吴则勋一如既往讲诚信、重践约,以履行合同按时按质交货为己任,在客户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他还与广东闽侯商会的企业家一道,为家乡闽侯县捐赠40万只口罩。针对湖北武汉对各类新鲜蔬菜生活物资的需求,榕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100余吨新鲜蔬菜,为医护人员提供丰富的餐食和新鲜食材,用实际行动体现诚信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受到社会各界赞誉。

【责任编辑:马春林】

福州好人苏虎生身残志坚 悉心照料瘫痪母亲

福州好人苏虎生身残志坚 悉心照料瘫痪母亲

019年,苏虎生母亲不慎摔伤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他担起了照顾百岁高龄母亲的担子。【详细】

男子路边晕厥 医生夫妻俩雨中接力抢救

男子路边晕厥 医生夫妻俩雨中接力抢救

他们在雨中接力救人的画面被市民拍下发上网,网友纷纷为这一幕点赞。【详细】

“福州好人”柳智灿获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福州好人”柳智灿获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日前,福州市第二十九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其中,“福州好人”柳智灿荣获先进分子二等奖(个人)。【详细】

倡导文明祭扫 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

倡导文明祭扫 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

清明时节,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引导市民文明祭扫,共树新风。【详细】

罗源举办“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罗源举办“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详细】

福州罗源:“过火”闹元宵 非遗庆佳节

福州罗源:“过火”闹元宵 非遗庆佳节

省级非遗项目“罗源进水宫庙会(过火)”活动在起步镇起步村盘龙池山头举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