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城市形象品牌征集进入倒计时 5月31日截止

2018-05-24 10:34: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根据活动安排,福清城市形象品牌征集进入倒计时。31日24时征集截止后,符合条件的应征作品将进入专家初评阶段。主办方提醒,还没有递交作品的设计者抓紧时间递交作品。

  为扩大福清的城市影响力、提高福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凝聚文明城市创建的精神力量,在去年福清城市形象宣传标识(logo)、吉祥物、宣传口号征集活动的基础上,今年4月10日开始,福清市继续面向海内外开展公开征集。

  福清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中原文化、闽越文化、海洋文化相融合,涌现出翁承赞、叶向高、隐元禅师等先贤,留下了“宋桥、元佛、明塔、清寨”等一大批名胜古迹,孕育了福清人慷慨豪迈、矢志创业的群体特性,铸就了开放融和、拼搏争先的福清精神。

  福清城市形象品牌征集启动以来,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截至昨天下午,已征集到宣传标识(logo)、吉祥物、宣传口号超过4000件。

  记者昨日看到,投稿作品创意十足,不少作品都涵盖了福清的特色资源、经济成就、知名品牌、历史名人、旅游景观、古迹遗产、地理标志等。

  征集活动已进入倒计时,应征者可在福州晚报微信公众号专栏或福州新闻网“城市宣传口号、宣传标识(logo)和吉祥物”征集活动专题网页上下载表格报名,将作品和表格(《参赛作品原创声明》以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形式)发送至活动专用邮箱fzwbqmt@126. com参与投稿。

  主办方特别提醒,征集已进入倒计时,评选即将启幕,请各界人士抓紧时间拿出最完美的创意作品,也许福清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宣传标识、吉祥物就出自你的创意。


【责任编辑:陈颖】

福州好人苏虎生身残志坚 悉心照料瘫痪母亲

福州好人苏虎生身残志坚 悉心照料瘫痪母亲

019年,苏虎生母亲不慎摔伤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他担起了照顾百岁高龄母亲的担子。【详细】

男子路边晕厥 医生夫妻俩雨中接力抢救

男子路边晕厥 医生夫妻俩雨中接力抢救

他们在雨中接力救人的画面被市民拍下发上网,网友纷纷为这一幕点赞。【详细】

“福州好人”柳智灿获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福州好人”柳智灿获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日前,福州市第二十九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其中,“福州好人”柳智灿荣获先进分子二等奖(个人)。【详细】

倡导文明祭扫 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

倡导文明祭扫 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

清明时节,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引导市民文明祭扫,共树新风。【详细】

罗源举办“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罗源举办“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详细】

福州罗源:“过火”闹元宵 非遗庆佳节

福州罗源:“过火”闹元宵 非遗庆佳节

省级非遗项目“罗源进水宫庙会(过火)”活动在起步镇起步村盘龙池山头举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