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新花市赶集周”仅剩两天 每天送出百盆鲜花

2018-05-09 10:03: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建新花市赶集周”仅剩两天 每天送出百盆鲜花

  主办方免费送市民穿古装拍照。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卓巧华 江娟珺 刘珺/文 陈建国/摄)“遇见福州仓山花海季”分会场活动,昨日又吸引不少市民悠闲赏花、优惠购花、互动游玩。此次活动由仓山区旅游局、建新镇党委、建新镇政府承办,场地选在建新花卉市场,其中“建新花市赶集周”将持续到明天下午4时,每天有两场“飞花令”活动,答对题目即可赢取鲜花。

  答题送花活动

  每天有两场

  在“建新花市赶集周”,市民不仅可以到建新花卉市场选花、买花,还可以参加精彩的互动活动。“飞花令”游戏送花活动最受欢迎,“飞花令”由诗词和成语组成,题目设置与花相关,贴近生活,市民踊跃答题。

  此项活动每天安排两场,分别于上午10时、下午2时30分准时开场。市民答对题目就可获得一盆鲜花,每个家庭限参加一次。每天总共送出100盆鲜花,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昨日,活动现场新增一个环节,市民可以免费借用仿古装拍照留念。主办方在现场摆放了花车,不少商家还在门口摆放卡通花艺造型,供市民拍照。

  此外,现场设了工艺品展示区,众多花朵造型茶具、陶瓷制品引人关注。现场展区有以花产品为主的神蜂集团蜂蜜、神蜂精,还有用鲜花制成的花饼、花果茶等。

  花市赶集周

  只剩两天了

  仓山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建新花市赶集周”期间,市民到建新花卉市场买花,可以享受商家的折扣,还可以参加多重促销活动。此项活动只剩今天和明天了。

  建新花卉市场以苗木经营为主,品种多样,不仅有中大型苗木,还有大量鲜花盆栽,非常适合家居装饰。而从价格上考虑,该市场是我市三大花市中性价比最高的一个。

  活动期间,建新花卉市场大部分商户推出“1元购花”“全场8折”“买满换购”等促销活动。市民即使只买一盆鲜花,也可享受批发价,还可享受“买满送货到家”服务。活动期间,现场买花全城最优惠。

  乘车指南:

  建新花卉市场位于仓山建新镇阵坂村,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前往:

  1.乘坐53路、536路、5路、85路、15路、111路、45路、118路、152路、150路、329路公交车,到旭辉·左海岸(阵坂)站下车。建新花卉市场附近公交站,包括旭辉·左海岸、金阵路、西山、正祥香槟风范、金工路口、郭厝里、金塘路口等。

  2.自驾车:过洪山桥沿闽江大道直行,前往旭辉·左海岸小区对面即可。


【责任编辑:陈颖】

福州好人苏虎生身残志坚 悉心照料瘫痪母亲

福州好人苏虎生身残志坚 悉心照料瘫痪母亲

019年,苏虎生母亲不慎摔伤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他担起了照顾百岁高龄母亲的担子。【详细】

男子路边晕厥 医生夫妻俩雨中接力抢救

男子路边晕厥 医生夫妻俩雨中接力抢救

他们在雨中接力救人的画面被市民拍下发上网,网友纷纷为这一幕点赞。【详细】

“福州好人”柳智灿获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福州好人”柳智灿获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日前,福州市第二十九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其中,“福州好人”柳智灿荣获先进分子二等奖(个人)。【详细】

倡导文明祭扫 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

倡导文明祭扫 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

清明时节,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引导市民文明祭扫,共树新风。【详细】

罗源举办“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罗源举办“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详细】

福州罗源:“过火”闹元宵 非遗庆佳节

福州罗源:“过火”闹元宵 非遗庆佳节

省级非遗项目“罗源进水宫庙会(过火)”活动在起步镇起步村盘龙池山头举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