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申控股集团:把公益慈善当作事业来做

2018-01-04 11:18: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唱响新时代·携手共圆梦——泰禾2018福州新年音乐会”备受市民关注。作为协办方之一,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对音乐会给予了大力支持,自掏腰包40多万元,为员工买了300多张爱心票,获得员工的一致赞扬。福州市扶贫发展基金会成立当日,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还代表集团向福州市扶贫发展基金会慷慨出资1000万元。陈建龙也被授予“扶贫慈善企业家”称号。

  据了解,恒申集团扎根长乐30年来,立足化纤行业迅速发展,率先完成六道产业链整合,为全球范围内客户提供“己内酰胺—氨纶/锦纶—纺丝—加弹—经编/织造—染整”完整产业链解决方案。集团连续多年进入“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福建省百强企业”名单,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并进入海外10多个国家市场。

  恒申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恒申集团一直秉承“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理念,把公益慈善当作事业来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先后成立了“长乐慈善总会力恒分会”“福建恒申慈善基金会”2家慈善基金会,热心资助城市公共项目建设、革命老区建设、希望工程等,并不断在教育、救灾、扶贫、助困、助残等各方面开展公益活动,帮扶社会困难群体,助力国家精准扶贫。

  自2003年至今,恒申集团平均每年向社会捐赠善款达2000余万元,先后荣获“闽商建设海西突出贡献奖”“福州市热心公益事业大榕树金奖”“希望工程特别贡献奖”等荣誉。


【责任编辑:陈颖】

福州好人苏虎生身残志坚 悉心照料瘫痪母亲

福州好人苏虎生身残志坚 悉心照料瘫痪母亲

019年,苏虎生母亲不慎摔伤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他担起了照顾百岁高龄母亲的担子。【详细】

男子路边晕厥 医生夫妻俩雨中接力抢救

男子路边晕厥 医生夫妻俩雨中接力抢救

他们在雨中接力救人的画面被市民拍下发上网,网友纷纷为这一幕点赞。【详细】

“福州好人”柳智灿获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福州好人”柳智灿获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日前,福州市第二十九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其中,“福州好人”柳智灿荣获先进分子二等奖(个人)。【详细】

倡导文明祭扫 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

倡导文明祭扫 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

清明时节,福州多地推出绿色追思服务,引导市民文明祭扫,共树新风。【详细】

罗源举办“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罗源举办“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主题活动

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详细】

福州罗源:“过火”闹元宵 非遗庆佳节

福州罗源:“过火”闹元宵 非遗庆佳节

省级非遗项目“罗源进水宫庙会(过火)”活动在起步镇起步村盘龙池山头举行。【详细】